111託寫自傳報價

各位好朋友

我一直都在寫委託案

代寫工作已經邁入第17個年頭

受到許多未曾謀面好朋友的支持

也很高興都能心想事成考上理想學府

也很祝福都能事事如意謀得理想職務

畢業後至後來謀職也再回鍋找我寫求職履歷呢!!

~*~~*~~*~~~*~~*~~*~~*~~*~*~~*~~*

因為詢問代寫信件日益增多

如果有意願可以先來信kitty814kitty@yahoo.com.tw

本於以往的~~信任力量~~我必須兩造雙方意見

都確認無誤先收費再執筆

定稿尚有1-2天審閱

可就不滿意處再補強直至雙方確認結案

~~~***~~~***~~~~****~~~~***~~~~****~~~****~~~~*****
這十七 年來接案都是電子信件往返

仍無考量用line(若不接受者就勿連繫)

我會寄出我專用的表格

委託者整理思緒提供文字大綱寄回

就可以安心委託我

委託案就請參酌下列費用報價

image

我會需要您回報相關資料:

1. 報考基本資料

2. 報考學校

3. 報考科系全名

4. 自傳需要字數

5. 讀書計畫需要字數

6. 需交案日期

7. 有無學校規定格式

8. 出生地

9. 家庭成員

10. 家人工作概況

11. 有無特別印象深刻事件

12. 國小到時期擔任過幹部(何時)

13. 得過哪些獎狀(何時)

14. 未來的理想(想從事哪種工作)

15. 其他

 

委託代寫自傳~請準備上述所需要的參酌資料,方便我錦上添花增加自傳的企圖心與關連性的結合!

我會如期寄出校稿!等待您首肯結案,一切事宜及結束,全部檔案會寄給你存查!">

我與客戶是以人本善的信任為基礎

 1.先告訴我您的需求(想要我幫您完成的備審資料有哪些?自傳 讀書計畫 小論文......)

2.升學管道為哪一類 是推甄或申請......

3.確認學校學系 及需要的字數或其他相關規定

 

雙方mail約好繳件日期 談妥我可以接案無誤

 就請會委託人將款項匯入我指定戶頭

 款項我收到 馬上動工執筆 1-2天內完成寄出

 

 如期完成 寄給委託人進行審閱

 等委託人結案確認無誤

 就結束委託關係

arrow
arrow

    kitty814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